top of page

主 日 崇 拜

zoom-logo-White_edited_edited.png

----  線上直播  ----

20240421 Thumbnail.png
pngegg.png

Click to watch YouTube Live Stream

Attachment_edited_edited.png

週報

下載

ID:   88586607973

PW: HOPESD

Attachment_edited_edited.png

週報

下載

PayPal ButtonPayPal Button

教會歷史

H.O.P.E. 教會開始於九十年代,聖地雅歌北區 Encinitas 的華人家庭小組。時至今日,神已經將超過 250 個來自於不同年齡層,不同背景的弟兄姐妹帶到這個教會大家庭中。下面就是我們的故事:

1996 年

聖地雅歌北區,Encinitas 由三個家庭組成了一個充滿溫馨的基督徙研經小組。

1997–1998 年

隨著更多的家庭聚餐、查經,小組成員穩定的增長。由 Lucy 姐妹負責看顧小孩、姜牧師帶領大家學習聖經。在這兩年當中,許多人接受了耶穌基督為他們的救主並且受洗。

2000 年

小組成員數目增長到 30–40 個成年人和 20 名兒童。查經地點借用 Calvary Chapel 的教堂(也就是今天教會的現址)。

2001 年 6 月

聖地雅歌北區,開始了禮拜五的禱告會事工,有大約 20 位忠實的禱告勇士參加,主要目的是尋求主在北區的帶領。

2002 年 1 月

經聖地雅歌台福教會執事會的同意,決定將北區作為其姐妹教會給與支持,目的是為了使北區成為一個獨立的事工及教會。

2002 年 7 月

與 Oceanside 第一浸信會教會簽署租賃協議,並於 2002 年 9 月的第一個星期天開始了 H.O.P.E. 教會的第一次主日崇拜。

2002 年 9 月 – 2004 年 9 月

北區的 H.O.P.E. 教會穩定的增長。越來越多的人歸入基督,而且事工團隊也是同心合一地服事。

2005 年 1 月

H.O.P.E. 教會進入一個新的里程,經由聖雅台福教會決議,差派姜禮振牧師全時間牧養並開拓北區聖工,因此我們開始了 Encinitas 的聚會,從而有了機會能夠更多地接觸到年輕的華人家庭和還沒信主的朋友們。在我們擴展教會事工和尋求神的帶領期間,Coastline Community Church 把他們的場地(原 Calvary Chapel Church)設施提供給我們使用。

2006 年 3 月

H.O.P.E. 教會正式向加州政府登記,各稱是 House of Praise Evangelical Church of San Diego,中文是雅歌堂基教會,並且成為獨立、自立的教會。

2006 年

暑期台灣短宣事工開始,提供年輕人暑期在台灣鄉間服事弱勢族群的機會。

2007 年 11 月

購買 Encinitas 5500 平方呎的場地(原 Coastline Community Church),經由弟兄姊妹的禱告、參與,裝修成為聚會大堂、主日學教室、與辦公室。

2010 年

Sonlight 兒童音樂劇事工進入第十年,成為 H.O.P.E. 最有特色的事工之一。

2010 年 5 月

因兒童事工的成長及需要,租用 Encinitas Shining Stars 幼兒園 3500 平方呎場地作為兒童主日學教室。

2011 年 5 月

Encinitas 場地繼續擴建,增購 1750 平方呎(suite 110、111),室內面積為多用途用地:副堂、團契聚會、成人主日學。

今天

H.O.P.E. 教會為大家提供具有截然不同敬拜風格的兩個敬拜讚美的地點(Oceanside、Encinitas),同時也成立了超過 14 個不同的團契小組。我們的重點放在可應用於生活的聖經教導,和在主裡面的團契生活上。

Copy of 父親節聯合主日-06202021.png
Attachment_edited_edited.png

程序表

下載

最新消息

bottom of page